计算机学院选手荣获校园歌手赛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4浏览次数:0

 

4月19日,由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的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园歌手赛——“青春梦想秀”在启航剧场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十位选手,分别来自不同的学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陈永杉代表计算机学院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选拔工程好声音,获胜选手将有机会获得推荐进入中国好声音的舞台,并且给爱好音乐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和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也给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十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演唱了自己的参赛歌曲,选手登台前听众们奋力加油呐喊,当歌声响起的时候观众席上不断的传来阵阵掌声。选手们五人一组演唱,完毕后进入评委点评环节,并且当场公布分数。

 

计算机学院陈永衫最后一个出场,带着吉表演了曲目《像孩子一样》,该曲目为自弹自唱,没有伴奏,观众都被他的动情演唱所感染。这首曲目终于征服了全场的观众,也征服了评委,最终以总分94的好成绩获得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