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ACM程序设计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4浏览次数:1

4月21日,第八届ACM/ICPC中国·哈尔滨工程大学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隆重开幕,本届比赛由校教务处、校团委主办,计算机学院团委承办。

 

4月21日上午9时,开幕仪式在21B一楼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魏潾教授,校团委书记史波老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以及软件学院院长印桂生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吕春雷研究员,教务处副处长孙荣平老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韩启龙副教授,软件学院副院长董宇欣副教授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海波同志主持,竞赛主委会裁判长朴秀峰宣读了比赛规则,校团委书记史波老师宣布第八届ACM/ICPC中国·哈尔滨工程大学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正式开幕。仪式结束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同工作人员来到比赛场地375以及476机房,对此次比赛进行了参观指导。

 

比赛期间魏潾教授教授亲到现场视察了解相关情况,并作出指示。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第八届ACM/ICPC中国·哈尔滨工程大学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成功落下帷幕。比赛结束后,朴秀峰老师讲解了同学参加ACM/ICPC竞赛日后发展方向,并安排ACM校队资深成员对本次竞赛题目做了细致讲解。

 

本次比赛共设一等奖7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闭幕式中,竞赛主委会裁判长朴秀峰老师,学生科技创新主任贾刚老师以及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吕刚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最后朴秀峰老师为在本次竞赛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书籍奖品,以鼓励其在程序设计道路上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