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举行学生干部述职答辩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4浏览次数:0

2013年4月16日在21#426教室,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了“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答辩活动”,首先展开活动的是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为了培养部员的能力,增强部员工作积极性,同时也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从而做好学生会的交接工作,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了本次活动。活动开始,体育部部长李可向大家阐明了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与意义,并对自己在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接下来体育部部员们分别进行了述职活动,部员们对本次述职活动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总结得也很深刻,还有许多部员对体育部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看法,得到了部长与副部长们的认可。部员们述职结束后体育部部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同时,部长与副部长们根据《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答辩评分细则》对每个部员的活动参与、表现情况,述职情况进行打分,评优来激励部员们更加积极的参与今后的活动。

 

本次答辩会不仅检验了部员们在平时是否真正落实工作,还给部员与部长、副部长们搭建了一个沟通日常工作的问题与经验的平台,为日后在工作中更好的为开展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