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国家保密学院开展春季长跑训练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4浏览次数:0

由于天气原因,原定于46日进行的春季长跑比赛将于413军工操场举行,为进一步提升计算机学院的竞技体育水平,争取创造更好成绩,今天早上七点,六系学子以开始进行参赛各项筹备,力争比去年成绩有大幅提升。

 

每年的春季长跑活动是全规模的群众性长跑活动,由校学生会主办。自大赛活动公布以来,全校大一至研三的学生均会参加。这次比赛计算机学院的学子充分准备,每天进行绕军工操场一周的跑步训练,清晨七点定时签到,同学们都踊跃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从未有过间断。面对此次比赛,在学生会体育部的同学们了解了基本情况的基础上,选拔了一批体质优良、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优秀运动员进行集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原有的优势,为高水平参赛提供队伍保障。学生会体育部的同学们负责,班长们一起帮助,将每名运动员训练参赛的责任落实到每名副部身上,极大地提升了运动员的训练积极性,鼓舞了士气,为比赛取得好成绩提供了组织保障。

 

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做好各筹备事项,相信六系的运动健儿定会在此次比赛中赛出水平,为计算机学院的竞技体育再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