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蓝桥杯”预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4浏览次数:0

2013年4月1日,在21B的379机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了“蓝桥杯”全国软件人才设计与创意大赛的预赛。比赛由计算机科协办公室的副部长张锷主持。现场比赛气氛紧张,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涨。

 

 

比赛开始前,我们的工作人员先对比赛的规则及相关注意事项,做了简单的介绍。并为参赛选手能拥有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付出了很多汗水。“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考验的不仅是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程度,同时也锻炼和提高创新思维和心理素养。比赛中,同学们都能积极认真地答题,态度端正,比赛气氛紧张。这次比赛对于参赛人员来说,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比赛,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一次难忘的经历。它可以丰富经验,提高能力,也可能是以后的求职道路上的敲门砖。我校在此项赛事上一直成绩斐然,在第三届“蓝桥杯”大赛中,我校共有19人在预赛中获奖,其中一等奖9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优秀奖2人。同时我校也获得了大赛主办方颁发的“优胜学校奖”和“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预祝我校学子在本届“蓝桥杯”大赛上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也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