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之夜•青春票根”船舶工程学院2012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5浏览次数:109

 

6月28日晚18:30,“中集之夜·青春票根”船舶工程学院2012届毕业晚会在启航剧场举行。船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伟、院长韩端锋及各位船院教师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这场由全体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精心准备的视听盛宴。近十个精彩节目过后,晚会在欢呼和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在乐队动感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在主持人李凌尧和刘莹精彩的开场白过后,船舶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导员倾情演唱了歌曲《众人划桨开大船》,展现了船院教师严谨致学之外多才多艺的一面。接下来的《自由飞翔》和融合多种元素的舞蹈串烧搏得了持久的掌声。小品《那些年我们一起上过的大学》《大学纪念册》以真实的角度、幽默风趣的手法表现了大学生们的生活历程,引起在座观众的阵阵喝彩。经典歌曲《当》和《爱》掀起了全场大合唱的高潮。

话剧《舌尖上的枫林晚》将时下话题、广告词、经典影视桥段和同学们的生活细节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歌曲串烧《可惜不是你》、《想把我唱给你听》曲曲动人句句温暖,歌声流淌在荧光棒组成的彩色海洋中,氛围十分温馨。最后,晚会在一曲《二十年后再相会》中圆满落下帷幕。整场晚会让每一个在场观众领略到大四学长学姐的才华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