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5浏览次数:0

6月29日下午4时,航建学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启航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晚欣、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振清、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淼群、副院长齐辉,2012届毕业生及任课教师,部分学生家长,公寓管理员、保洁员代表出席典礼。

本次典礼分为学位证书颁发、学生文艺表演两个阶段。

典礼开始前先播放了一部讲述毕业生们大学四年生活的短片。短片中这样说道:“四年里,我们变得成熟了,而现在即将各奔前程,迎接新的挑战。”

随后在雄壮的国歌和激扬的校歌声中,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学院副院长齐辉教授宣读了授予201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人员名单。而后校党委副书记高晚欣教授为毕业生拨穗,院长王振清颁发学位证书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高晚欣教授致辞。代表学校向毕业生表示真心的祝贺,向辛勤的老师表示真诚的感谢,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和未来人生发展的忠告。而后,学生代表向陈树华,毛继泽,米海容等教师代表献花,并向他们表示真挚的感谢与祝福。随后教师代表建环系主任毛继泽教授致辞,并对毕业生说道,我们永远为你们而骄傲,请不要忘记二系永远是你们的家。最后,公寓管理员田志敏,郝宝云致辞。

第二阶段,文艺表演。学弟学妹们献歌《陈赓东路的日子》为即将迈出校门的学长学姐们送上祝福;随后08级学生吕稀带来的脱口秀《那些年》让毕业生们沉浸欢乐的回忆中。最后航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淼群致辞。典礼在同学的掌声中圆满的拉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