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希望 放飞梦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5浏览次数:0

2012年8月22日上午十点,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专业介绍会。该会议分专业在不同地点举行。土木工程在一号楼301教室举行会议,和工程力学分别在11号楼5059,5060,合0123举行会议。飞行器设计,飞行器动力和质量与可靠性专业的介绍会则在11号楼132大教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各个专业的教授和教师。

与会教授及教师们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通过一个小短片从师资队伍,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实验室发展,对外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与学生科研活动等不同角度和层面进行了专业介绍。老师通过航建学院毕业生的毕业去向统计表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长学姐们的就业,考研情况,并提出希望同学们大学努力学习,刻苦奋斗,在毕业时能给自己大学四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座同学深受启发,并向老师提出了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上遇到的问题,老师一一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专业介绍过后,航建学院举办了别具特色的师徒群活动。该活动采取一师多徒制,每个老师带有各个年级2到4名同学。通过这种分组的形式,鼓励学生与老师,学生与学生之间进行更为深入的交流,有助于教师对同学进行更为细致的辅导。最后,师徒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