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0期学子论坛——“展我科创魅力”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7浏览次数:0

9247点整,由校学生会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习部承办的第230期学子论坛——“展我科创魅力”于1号楼S304准时举行。由曾任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外联部部长兼社团指导中心主任、科学发展观研习会副主席、 公共关系协会办公室主任的大四学生马逢艺主讲,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学子论坛以“科创的魅力解答”为主题,旨在通过增加科创导航员与大一大二学生的交流与接触机会,以他们丰富的经历与参赛经验,传授心得体会,互帮互助,激发学生们的科创热情与参赛热情。

 

 

马逢艺在校三年曾获启航杯一等奖、五四杯三等奖,暑期三下乡优秀调研报告、《经济导刊》论文一篇第二作者、《中国教育》论文一篇第一作者,擅长法学类论文的撰写,尤其是调研报告的撰写。其丰富的科创经验与撰写论文能力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大家都聚精会神的倾听讲座,并在讲座后积极提问,马逢艺也热情认真作答,现场互动热烈,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举办此次学子论坛加深了自己对于科创的理解与兴趣,并希望今后能参与其中,收获属于自己的科创经历与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