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学生会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7浏览次数:0

11月9中午12点50,人文学院于21B111教室召开学生会大会。本次学生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张金秋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学生会主席张金秋对上一阶段包括校辩论赛、校篮球赛等工作进行总结,对各部同学的积极态度和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张金秋对“美丽女生”工程女生形象展示大赛的后期工作做了相应调整和安排,她指出本次活动机会难得、意义重大,各部必须予以高度重视,认真负责落实各项工作,同心协力办好本次活动。接着,张金秋宣布学生会新成立礼仪部,并由礼仪部成员上台逐一作自我介绍,学生会在座同学热烈鼓掌表示欢迎。最后,张金秋强调各部之间应相互帮助,相互配合,共同为学生会的发展、学院的进步作贡献。

 

 

 

 

 

 

会议的尾声,学生会各部派出一名代表,对近期本部工作进行总结及规划。随后,各部召开部门会议,对内部成员的表现进行总结,对不足之处进行指导。整个会议过程中,全体成员仔细总结,态度严肃认真。

 

 

 

最后,本次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