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自信 风度内涵:人文学院举行“魅力绅士”节目审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7浏览次数:0

    5月6日晚6时30分,由校学生会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三届“魅力绅士”风采大赛节目审查在基础楼229教室举行。校学生会副主席付静雯、校礼仪队队长马宁、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高尚晨与会进行节目指导,“魅力绅士”7强选手参加审查。

 

    “魅力绅士”风采大赛以阳光、自信、风度、内涵为主题,以魅力绅士、君姿轩雅为口号,旨在鼓励学生展示自我,培养学生绅士风度,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同时引导形成校园良好精神风貌与和谐氛围。

 

     通过前一阶段比赛和选拔,来自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高星辰,经济管理学院的李俊东、呼钦、李延杰,自动化学院的段磊、艾笑天和水声工程学院的姚凌宇七人进入决赛。今天节目审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七名选手共同参与比赛开场走秀排练;第二阶段,每名选手根据自己的特长进行才艺展示,其中既包含个人项目,又加入组合等新颖形式。

  

 

      据悉,“魅力绅士”风采大赛决赛将于5月10日晚6时30分在启航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