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8浏览次数:0

   8月2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一号楼举行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旨在通过讲座,增进新生对学校的了解。

  

   

 

   

   讲座上,主讲老师先详细介绍了哈工程的悠久历史,分不同阶段介绍了哈工程的改变和前进,希望通过讲解,让新生更加了解哈工程,增进新生们对工程的热爱,让新生因母校而自豪,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努力,为哈工程的明天不懈努力。

  

 

   

在8月20日的迎新工作结束后,计算机学院对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逐步展开。刚刚迈入校园的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还不甚了解,对如何开始大学生活还充满了迷茫,对大学的一些具体情况还充满了迷惑,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学校环境,增进新生对学校的了解,让新生们尽快投入大学生活中来,计算机学院计划从学习生活等方面对学生们进行一系列的讲解,第一时间给新生们答疑解惑,让新生们尽快融入哈工程这个大家庭中来,更好的投入学习生活。  

    讲座结束后,新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很有意义,通过讲座,他们看到了从前从来没有了解过的哈工程,他们希望为了学校的明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