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国家保密学院组织慰问教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8浏览次数:0

8月26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国家保密学院导员及学生会成员组织去十一公寓进行了教官慰问活动。  

     军训活动已正式拉开了帷幕,下午一时,计算机学院导员孙晋老师,李超老师,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彧博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在十一公寓楼下集合,开始了此次慰问活动。各位代表带着买来的果篮和花束,进入寝室后一一与教官握手致敬,并送上了慰问品和亲切的问候。  

   

        

孙晋导员对在校几天六系学生们的表现及日常生活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各位教官也对大一新生们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并表达了对接下来十余天训练的期待。  

慰问中,老师们传达出了希望教官们能将军人的吃苦耐劳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意志教给每一位新生,严格要求新生,希望他们能克服一切困难,严守纪律,虚心学习,团结合作,以军训为契机,顺利适应大学生活的意愿,同时叮嘱教官们注意天气变化以及保暖工作。教官们也与大家分享了这几天的军训趣事。  

慰问工作在大家的欢笑声中结束。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