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曾经沧海”积极参加校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8浏览次数:356

    12月16日晚6点30分,“喜迎校庆60周年校园文化活动系列展演”之校史知识竞赛决赛于启航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积极参与,参赛队“曾经沧海”在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忆校史华章,传精神流芳”为主题,旨在增强学生对母校历史的了解,提高在校学生对学校的认知,加强学生与母校的感情,使学生知校史、懂校史、讲校史,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母校60年华诞。经过初赛的洗礼,信通学院“曾经沧海”队在比赛中获得了优异表现。比赛分为指定题、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以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以及视频题的形式,题目内容涉及我校历史、著名校友和科研成果等方面。信通学院的选手积极思考,充分展现了丰厚的校史知识储备。小组成员配合默契,认真作答。最终“曾经沧海”队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校史知识竞赛使工程人可以知校史、懂校史、讲校史,并激励同学们饮水思源、薪火相传。展示哈工程风采。相信信通学子定能继承军工精神,展现工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