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召开“心通”志愿者服务队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8浏览次数:356

1118日晚上8时,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实践部在21#353会议室召开信通学院“心通”志愿者服务队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实践部部长程显耕主持,信通学院实践部全体副部、部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部长程显耕总结了之前一段时间内实践部以及“心通”志愿者服务队的工作,并重点对之前“心通”志愿者服务队军工阳光老年公寓志愿活动和诚信老年公寓志愿活动的相关问题。接下来,程显耕部长为所有与会成员列出了接下来一段时间的主要工作提纲,并对此做了详细的讲解和相关工作的详细安排,使团委实践部的所有成员都对接下来一段时间内自己的工作有了一个比较清晰的了解。在此基础上,程显耕部长还对每个成员的工作做了更加具体深入的解说和指导。会议过程中,学生干部们都十分专注,并认真记录,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实践部接下来一段时间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接下来的志愿者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