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心通”服务队顺利开展火车站学雷锋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8浏览次数:354

 信通学院“心通”服务队顺利开展火车站学雷锋活动

 

10月5日下午1时,信通学院“心通”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哈尔滨火车站开展“十一”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收获了火车站工作人员和进出站人员的一致好评,展现了信通学子的风采。  

 信通获得积极响应学校在“十一”黄金周期间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在10月5日前往哈尔滨火车站开展志愿活动,帮助火车站工作人员维持出站进站人员秩序,引导人流走向,同时也帮助出站人员搬运行李,提高进出站效率。  

  

虽然正值“十一”放假时间,“心通”志愿者们还是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早早来到哈站开展志愿活动。黄金周期间哈站的客流量很多,工作量较大,但志愿者们目标坚定、分工明确,大家团结协作,顺利高效地完成了工作,得到了游客和火车站工作人员的称赞,展现了信通学子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品质和认真、负责的志愿精神。下午5时,志愿活动圆满结束,信通学院“心通”志愿者们胜利高歌、凯旋而归。  

  

通过今天的志愿活动,志愿者们逐步了解了社会,开阔了视野,同时也收获了很多,同学们在奉献中增长才干,也培养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明天信通学院“心通”志愿者服务队会继续开展火车站志愿活动,敬请期待。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