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迎新晚会如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8浏览次数:354

信通学院迎新晚会如期举行

    9月27日晚六点半,信通学院“心的梦想,通向远方”大型文艺晚会在启航剧场隆重开演,全系新生共享艺术盛宴。  

  

    晚会在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的摇滚声中拉开了序幕。 VINO乐队和我系学生会主席刘兆伦的倾情演出点燃了观众的激情。在节目正式开始前,屏幕上播放了有关“军训”及“班级口号”的视频。随后,灯光渐暗,倒计时正式开始,在全场欢呼声中,晚会正式开始。  

首先,晚会进入了以“歌舞青春,梦想起航”为主题的第一篇章。可谓星光灿烂。来自人文学院的十二名女生为大家带来了爵士街舞,她们酷炫的表演让全场一片沸腾。劲舞过后接着就是歌曲串烧,来自我系各年级的同学为大家上演了一场盛大的听觉盛宴。同学们的尽情歌唱将90后的青春活力展现了出来。第一篇章就这样在同学们热情的歌声里结束了。

  

    随后,舞台灯光又一次暗下,第二篇章“缤纷校园,任我行”拉开了序幕。首先是相声表演《兵器谱》,演员们诙谐的语句使全场笑声连连。接下来是神奇的魔术表演,魔术师与在场观众的热情互动赢得掌声片片。第二章的压轴表演是由我系的双语讲解团为大家表演的小品《信通好声音》,此小品云集了我系学生会会长李佳雨及各部部长等,他们用幽默的表演为大一新生上了深刻的一课。随着参演人员的谢幕。接着,第三章“心通你我,畅想未来”温馨开演。首先,是由手语协会为大家带来的手语表演《爱》,无声的表演将爱写入了每个同学心中。随后是我系团委学生会各部长等的表演时间,学生会主席刘兆伦和团委副书记杨航的深情对唱《你最珍贵》将此次的晚会推到了最高潮。在各部长们动人的歌声与同学们的热情中,信通学院此次的迎新晚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EndFragment-->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