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组织召开2013年学生会部长级工作准备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8浏览次数:360

 

信通学院组织召开2013年学生会部长级工作准备会

作者:梁栋 发布者: 信通学院  发布时间: 2013-03-12  阅读: 60 次 【字体: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于2013年3月11日在21号楼353会议室召开了部长级工作准备大会。出席本次大会有信通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刘铁老师,系学生会主席李佳雨、刘兆伦,以及系各部门部长。此次会议由刘铁老师主持

会议主要从四个方面展开。首先由各部长对本部门2012年第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评述,并且明确了本部门在新学期里的发展方向与具体规划,对自己的述职报告进行了初步的讲解。刘铁老师认真听取了部长们的总结与发展规划,并对他们的努力与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感谢,对部长们的工作预想一一做出了详细的点评,希望他们可以再接再厉协助院系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一同促进学院的发展。

随后,刘铁老师对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做出明确的指示,希望各个部门一定要团结起来做好运动会的筹备工作,争取在校运动会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院系争光添彩。最后,刘铁老师对会议做了总结,并补充部署了学院其他相关事宜,再次对部长们的努力与成绩做出充分肯定与感谢,希望同大家一起共同推动院系发展。

此次大会充分总结了以前工作的得失,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与方向,有力地促进了学院工作的进行与提高。为院系指明了前进的道路,使院系工作走上了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