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国家保密学院学生会组织C语言模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9浏览次数:0

1125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国家保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对软件学院的2012级新生进行了C程序语言设计的模拟考试。

本周日下午是全校范围的2012级新生计算机基础考试,针对软件学院的考试安排,学生会利用全校的考试氛围,特此举行了此次模拟考试。由朱小亮老师带队,林博、何雨涵等学生会成员监考,地点在21b111110教室,目前考试已顺利完成,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国家保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进行试卷的批改工作。

据了解,C程序语言设计的课程是我校课程中较难把握的课程,而软件学院的程序设计课程是在大一上学期开设的。此次模拟考试旨在让软件学院的2012级新生夯实基础、查漏补缺。作为专业课,程序设计是专业平台的基础,也是计算机的灵魂。经过这次的模拟考试,同学们都反映还需要继续针对性的提升自己在程序设计方面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