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夺得礼仪风采大赛亚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9浏览次数:0

2012年11月23日晚,校礼仪风采大赛决赛在启航多功能厅如期举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国家保密学院学生会礼仪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本次大赛团体亚军的好成绩。

比赛过程中,计算机学院代表队在第一轮通过《青花瓷》舞蹈表演等新颖的方式向观众们进行了礼仪展示,静雅的古装走秀与古筝弹奏结合演绎着佳人的温文尔雅。在比赛过程中还穿插进行有奖知识竞答,让现场观众了解到不少日常礼仪知识。比赛下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赛加强全校学生对礼仪知识的了解,促进校园文明礼仪建设。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中外礼仪的了解,提升了同学们的礼仪技巧,更展现了工程学子“懂礼、知礼、行礼”的青年形象,增强了崇礼尚仪的青春气息。通过本次大赛,让计算机学院的学子们得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同时也展现了哈工程莘莘学子的文明守礼,才多艺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