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大家来赶集”商品交易市场再掀热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9浏览次数:0

继第一天的“大家来赶集”商品交易市场的成功举办,2012年11月23日,计算机学院在创业服务中心再次在启航“阳光大厅”掀起哈尔滨工程大学物品交易的热潮。

活动举办地在启航活动中心阳光大厅,交易市场展出商品摆放成两排,经过启航阳光大厅的人们纷纷驻足观看。

 应广大积极参与的小业主的要求,交易市场的规模更大,涵盖商品更为丰富。其中,精品水果快递成为此次交易市场上的佼佼者,备受大家欢迎。而新注入交易市场“英伦角落咖啡”则是交易市场来进行宣传,还带来了试吃点心,引来众多同学的围观。

为期两天的“大家来赶集”商品交易市场活动最终落下帷幕。众多参与者表示,通过交易市场宣传自己的商铺,也增加了数倍的营业额。计算机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大学生自主创业的能力,学院团委就业服务中心也一直为广大有创业想法的同学提供支持。大家来赶集商品交易市场作为一个交流平台,给更多的大学生创业者一个交流宣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