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国家保密学院学习论坛准备工作进行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9浏览次数:0

2012年11月末12月初这段时间6系学生会准备举办一场学习论坛,由于四级考试马上到来,为了帮助即将进行四级考试的学生更好地进行英语四级考试的准备,了解考试的方法和技巧,学生会准备以四级考试为主题开展本次学习论坛的交流活动。

  

 

此次讲座暂定为学院英语系老师主讲,主要针对四级考试中的听力与写作的应试技巧做详细的讲解,重点指出同学们四级考试中常见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老师会从听力技巧、评分标准、写作方法等方面对四级听力与写作进行指导,列举一些历年四级作文题目及范文,加深同学们对四级写作技巧的理解。

  

论坛准备邀请英语考试成绩突出的同学跟大一新生进行交流,帮助12级新完善自己的复习策略,增强面对英语四级考试的信心,同时进一步营造6系学生的学习氛围。让我们期待这场学习盛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