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快乐——计算机学院组织系内篮球争霸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0浏览次数:0

5月6日,中午12:40在军工篮球场,计算机、软件及国宝,举办了别开生面篮球比赛。比赛结果分别为,615班对2014班比分21:24、616班对2013班比分17:24,由于2121班未到场,613班直接晋级。

此次比赛,615对2014班可谓实力相当,互不相让,各具优势,是一次精彩的较量。616班对2013班,也不容小看,赛场上各拼技艺,勇猛向前。比赛伊始,所有队员在场上积极跑动、拼抢,他们都在为自己的队伍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比赛双方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当有队员在球场上被撞倒了,“犯规者”立即伸出手示意并将他拉起,比赛激烈而又不失风度。中场休息双方都进行了总结与讨论,并在下半场走马换将,使得每个队员都能上场锻炼,体验比赛的乐趣。

五月,已是春风拂面,柳叶抽新,正是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的时候。篮球赛不仅让同学们强健体魄,展露生机,朝气蓬勃,从中获得斗志、友谊和快乐,为我们的校园生活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