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国家保密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暨辩论赛颁奖仪式召开-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0浏览次数:0

1014日下午两点,由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国家保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2012级新生辩论赛决赛在启航活动中心4楼教室沙龙举行,担任此次辩论赛评委兼嘉宾的有11级辅导员孙晋,12级辅导员朱小亮,校学生会主席,校辩论队队长,六系学生会会长王彧博

正方122011班与122012班以“同行是否适宜结婚”为辩题,决战学院之巅,此次辩论赛可谓高手过招,伯仲难分,两班都派出最强势的阵容,这场精彩的比赛让人“有所思,有所得”。

辩论赛伊始正方辩手搬出居里夫人,柏拉图等与同行结婚的名人主持观点,反方也据理力争,提出了不同行业结婚更有互补优势的观点。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集思敏捷,针锋相对,步步紧逼,将辩论赛推入高潮赢得了台下同学的阵阵掌声,最后,双方四辩都进行了对各自论点精彩的总结。观众提问环节,双方辩手都对提问进行了巧妙的辩答,标志着一场激动人心的辩论赛落下帷幕。

 

最后,122011班以精湛的辩论技巧获得了冠军,122012班二辩成为了本次辩论的最佳辩手,辩论结束后校辩论队长对双方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优点与不足,传授了技巧与经验。

冠军辩论赛不仅展示了学院学生敏捷的逻辑思维,还激发了学生对辩论的兴趣,提高了对辩论的热情。相信六系学子会在接下来的校新生辩论赛里有更优异得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