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国家保密学院举办新生寝室美化大赛-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0浏览次数:0

为支持由校学生会主办的第26届新生寝室美化大赛,现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国家保密学院学生会特组织系内举办了新生寝室美化大赛。本次比赛历时两周,于1011日晚鸣金收兵。本次比赛参赛共有70余寝室,400人参赛,本次比赛将决出优秀寝室参与校级新生寝室美化大赛评选。

 

参赛的同学们从节能,环保,海洋,绿色,温馨,梦想等多个角度出发,充分做到最少投入体现最佳特色的特点。同学们发挥奇思妙想来装扮自己的寝室,自绘的书画作品,荧光的小星星,被点缀的漂亮的墙面和棚顶,精美的窗帘构想,同学们用精美新颖的设计和勤劳的双手为我们展示了自己生活的小天地。精巧的构思使寝室内充满了家的气息,温馨整洁舒适而富有美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军工学子绝佳的创造力,更展示了六系同学们非凡的动手能力。此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互帮互助,齐心协力的团结精神,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新生寝室美化大赛做足了准备,也促进了公寓建设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