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校史,青春飞扬——迎校庆计算机学院举办摄影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0浏览次数:0

5月8日中午,踏着春天的脚步,沐浴着和煦春风,由计算机学院举办的“不忘校史,青春飞扬”摄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为丰富当代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摄影水平,陶冶情操,计算机学院举行了一次摄影比赛。

本次摄影比赛以“不忘校史,青春飞扬”为主题,旨在迎接哈工程60周年,展示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丰富的文化底蕴,激发师生爱校情怀。全校师生踊跃参与,摄自校区的几十幅优美的照片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哈尔滨工程大学美丽的校园风光和悠久的建校历史。

校园环境里并不缺少美的意境,习以为常中需要发现美的眼睛。任何人都可以用眼睛来感受、用心灵去品味这份美丽,用双手来记录、用智慧去创作这份美丽――奉献给更多的人欣赏、分享。计算机学院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家用手中的相机,用光与影交织而构成的画面,用心与灵融会而制成的图像,描绘了对自己校园的这份真挚感情。

希望通过这次摄影比赛,调动了广大师生热爱工程、热爱生活的意识,也提高了同学们摄影、制作的艺术创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