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诚信教育主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2浏览次数:0

5月9日下午两点在11#楼0123中教室机电学院举办了诚信教育活动。会议由齐云鹤导员主持召开,即将毕业的助学贷款学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齐导首先将助学贷款毕业还款的相关事宜作了说明,将相关通知下达给贷款学生并做了详细解释。其次,齐导对学生做了诚信教育,介绍了助学贷款及其资助政策,普及了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最后,齐导带领大家一同观看了诚信教育的相关视频并对会议做了总结。

本次以“诚信教育”为主题的会议,旨在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诚信观念,弘扬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对于整个社会的诚信建设起到推动作用。通过这样的教育活动激发起学生积极参与诚信活动的热情,提高学生诚信道德认知水平,促使学生积极还贷,从而提高自身素质,完善自我。会议提出要倡导契约精神,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及时履行助学贷款合同,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