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团旗跟党走,九十青春迎校庆”信通学院追寻校史实践活动之校史团史知识调查中央大街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9浏览次数:381

      为了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同时迎接建校60周年,积极引导我院学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培养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实干精神,充分了解我校建校历史以及团史,7月22日,信通学院学生会组织暑期哈尔滨实践队在中央大街开始了本次实践活动的第一项活动—校史团史知识调查。  

下午13点整,四十名志愿者在信通学院团委书记刘铁的带领下,来到中央大街,开始对过往行人发放有关校史团史知识的问卷调查,调查内容包括我校的一些相关知识,校名的发展历程,对校庆活动的一些看法等。志愿者沿中央大街对许多路人展开调查,向路人认真地介绍本次活动,大多数人也乐于停下脚步完成调查,使得校史团史知识调查的中央大街站顺利有序的进行。  

整个中央大街站的调查活动持续了三个小时,尽管每个人都很累,但大家收获颇多。在迎接建校60周年的同时,增强我院学生的爱党、爱团,爱校主义情怀。掌握广大群众对团史校史的了解程度,有助于学院学生理解学习校史团史的重要性,开拓了自己学习的视野,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基础。  

通过一下午的调查,志愿者们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7月23日防洪纪念塔站的校史团史知识调查做好充足的准备。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