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团旗跟党走,九十青春迎校庆”—信通学院追寻校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9浏览次数:387

      7月22号上午9时,信通学院“高举团旗跟党走,九十青春迎校庆”追寻校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于21B大厅召开。学院团委书记刘铁老师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宣布此次追寻校史实践活动的正式启动。  

为了迎接哈尔滨工程大学建校60周年,同时为带领广大学生了解我校发展的风雨历程,加强党员,团员的自身思想觉悟。信通学院特举办此次“高举团旗跟党走,九十青春迎校庆”追寻校史实践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有发放校史团史知识调查问卷,为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志愿服务,参与军工阳光老年公寓卫生服务等。启动仪式上,刘铁老师为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10及11级学生加油打气,并对此次活动寄予厚望。  

 

一系列探寻校史团史实践活动的开展,可以帮助提高当代大学生的交际能力,并通过多个方面使他人对我校和共青团组织有更深层次的理解,相信本次启动仪式必能全面拉开追寻校史团史实践活动的大幕,为实践活动的圆满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