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心通”志愿者服务队顺利抵达扶余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9浏览次数:385

721日上午11:25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心通”志愿者服务队一行人踏上了开往吉林省松原市扶余县的T310火车,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火车顺利到达。扶余县当地知名种子企业诺美信迎接了“心通”志愿者服务队一行人。带队老师韩冬代表学院向接待单位赠与了精心准备的礼物。  

  

 

  

扶余县地处松嫩平原东北部边缘,位于吉林省东北部,松原市东部。西与松原市宁江区接壤,南隔第二松花江依次与吉林省前郭县、农安县、德惠市为邻,北以松花江为界与黑龙江省肇源县相对,东北隔拉林河同黑龙江省双城市相望,东以回塘沟为界与吉林省榆树市接壤。扶余县幅员面积4673平方公里,占吉林省幅员面积的25%,占松原市幅员面积的212%,沟通黑龙江、辽宁两省的公路和铁路交通要塞。  

  

 

  

经过一下午的休整,晚带队老师韩冬召开会议,安排了此次三下乡活动为期十天的行程,同时强调此次活动应以“服务”为本,帮助农民、深入农村、了解农业,发挥出新时代大学生在社会上的作用,展现军工学子的风采。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