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学生会组织新生计算机考前晚自习辅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0浏览次数:386

1125日大一新生将迎来大学计算机基础考试。为了帮助新生准备考试,取得优异成绩,信通学院学生会近日组织进行了一系列温情帮助。

首先,信通学院学生会高年级的学生干部们,将已下发的大学计算机基础考试题库进行了整理,在晚自习时间为同学们讲解大家不易懂的难题。同时,学院组织学习助教为大家再次讲解了等大学计算机基础的难点,并搭配习题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信通学院也组织高年级优秀同学向大一新生介绍了答题方法,为大家讲解答题思路,并针对题型讲解答题方式,帮助新生更好的准备考试。  

信通学院学习助教们的讲解及帮助赢得了新生的一致好评,在高年级同学的讲解时,同学们都听得非常专注,并认真记录,同时及时将自己不理解的问题反馈给学习助教们,力求不遗漏每一个知识点。

  

信通学院组织帮助新生复习的系列活动,旨在帮助新生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使他们感受到学院的关爱与用心,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相信通过信通学院学生干部们的温情帮助,信通学院大一的同学们一定能在接下来的考试中获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