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学生会组织大一新生前往实验室准备启航杯初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0浏览次数:390

信通学院启航杯初赛刚刚落幕,初赛前,信通学院学生会组织大一新生于晚自习时间前去信通学院科技协会制作参赛作品,由科协大二学年以上的成员以及学院科创导航员们对参赛者进行指导以及对参赛作品的调试检验。

  

为了在比赛取得优异的成绩,同学们都积极地前往实验室进行作品的制作,信通科协的实验室里就坐满了准备启航杯初赛的信通学院大一学子。大家有的进行硬件的焊接,有的进行软件的编程,并在遇到问题时,积极地向高年级的同学提问,寻求解决方法,补充自己在科创知识上的不足。而科协大二学年以上的成员以及学院科创导航员们也同样耐心的对同学们的问题予以解答,从来不会因为同学们所问问题的太过简单而不予理睬,也从未对棘手的难题避而不答,实验室中洋溢着浓重的科创氛围。同时,更有新生除晚自习外在没有课时积极来到实验室,体现了信通人对科创的热情。

  

信通学院学生会组织大一新生前往实验室,旨在提高同学们科创能力,同时通过互助,让新生老生建立深厚的友谊。相信通过大家坚持不懈的努力,和高年级同学们无私的帮助,信通学院大一学子们一定能在启航杯中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