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开展“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0浏览次数:387

    深冬之际,天气寒冷,很多学生被严寒打消了运动的积极性,在同学们紧张忙碌的学习之余,适当的锻炼会使我们拥有强健的体魄,远离疾病的威胁。12月15日上午9点半,为响应第六届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信通学院组织了本学院大一大二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围绕军工操场进行两圈健身跑。

    各班级9点20就在军工操场集合完毕,由学生会体育部总体组织指挥。尽管路上堆满了积雪,但这丝毫没有冷却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按班级顺序起跑,一条长龙般的队伍很快围绕军工操场展开。寒冷的天气和雪地着实给长跑增加了难度,但同学们依然保持着军训培养出来的坚韧精神,与迎风飘扬的信通旗帜一同前进着。流着汗坚持完成了2000米的长跑。

 

 

    通过该活动,一方面可以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锻炼同学们的身体。同时,也可以促进良好班风的形成,培养同学们热爱劳动,积极参加运动的热情。这次活动也表现出哈工程学子传承军工精神,刻苦坚韧的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