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校园双语讲解大赛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0浏览次数:488

10月15日晚18:30,信通学院校园双语讲解团选拔大赛决赛在启航多功能厅拉开帷幕,信通学院校园双语讲解团团长张波,学院学生会主席李佳雨、刘兆伦,学院团委副书记杨航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的目的是从大一新生中选拔优秀的讲解人才,为“信通好声音”增添新的活力。  

    比赛开始,15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开激情四射的讲解,在对校园历史文化进行中英双语讲解之后,更有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选手们热情的讲解、流利的英语无不让现场的评委和观众折服;才艺展示更是多姿多彩,有笛子演奏、民族舞蹈、魔术、歌唱等,充分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比赛过程中,台下观众热情洋溢,用雷鸣般的掌声一次又一次的把比赛推向了高潮。台下评委更是认真负责,经过认真探讨,最后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后比赛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既为信通双语讲解团注入了新鲜血液,又使大一的同学们得到了锻炼自我的机会。相信有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信通双语讲解团一定会更加壮大。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