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成功开展新生家长校园行-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0浏览次数:523

 

819日下午4:0019日上午10:00,下午4:00,信通学院文化双语讲解团带领新生家长参观校园,让家长充分领略校园美景的同时对校史有了一定的了解。

  

新生家长校园行活动拟定举办四次,于信通学院迎新现场开始举行,始发站为哈工程历史悠久的11号楼,在领略了11号楼独特的建筑风格后,接下来讲解团的成员们又带领家长们参观了21314151号楼,以及学院实验室、船舶博物馆和陈赓像。家长们在欣赏工程美景的同时还纷纷拍照留念。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演说中,家长们渐渐融入了对哈工程这所具有悠远文化历史的校园的欣赏中。讲解团的成员们分工明确,口齿清晰,讲解流利,家长们纷纷竖起大拇指,对讲解员们表示了赞扬。

本次活动使家长们对哈工程校史及建筑文化都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减少了家长对新生们四年生活环境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