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名誉寝室长迎新工作筹备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8-18浏览次数:506

8月19日上午九点半,在21A231教室召开信通学院名誉寝室长迎新工作筹备会议。本次会议由生活部部长戴亮军主持,团委副书记王宇,学生会主席顾晶石以及2013级名誉寝室长出席了这次会议。  

  

首先生活部部长戴亮军向大家明确新生名誉寝室长的职能与工作。他指出,名誉寝室长的主要任务就是负责新生的入住安排,向新生和家长介绍院系各专业的差异,配合团委学生会做好2013级新生的迎新工作,帮助新同学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团委副书记王宇和学生会主席顾晶石对会议作了补充和说明。会议期间大家就某些问题发表了个人看法。  

  

    这次名誉寝室长迎新工作筹备会议为信通学院2013级的迎新工作作了充足的前期准备,有助于两天后的迎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