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之夜——外语系万圣节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4浏览次数:0

11月2日晚上7整,由外系主,外系全体大一新生参加的万圣晚会在基501隆重行。

首先,晚会以情奔放的开舞拉开了帷幕,外系女生舞姿美,奏感十足,把在场观入一个松愉悦的氛之中,扮成吸血鬼的男女主持人走上台来,宣布晚会开始。灯光熄,会一片漆黑,神秘惊悚的气息迎面而来。接着,一个个由大一新生来的精彩陆续。中英文的歌曲串使众在音的星空徜徉,一首男女唱的《因为爱情》再了那和甜蜜的画面,意十足的舞台音乐剧又将入了王子公主的世界,笑料百出的《甄嬛新》更是精彩绝伦趣幽默。

此外,外系的同学也前来助,一支情的街舞引来了阵阵掌声。其众笑声不断,掌声不息,随音起舞,与表演者同现场气氛十分烈。而有万圣特色的面具,南瓜灯,糖果,点心,小游穿插其中,另有外教情参与,在共度万圣狂之夜。最后,晚会在众互的舞蹈中入尾声,主持人宣布晚会束。

此次晚会不使在真切地感受到了万圣的气息,而且欢乐中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也使表演的新生在目的选择和排中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参与者得到了一步的锻炼,践中提升,以后活的开展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