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学院寝室美化大赛中期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4浏览次数:0

 

9月23日晚7时30分,动力学院生活资助中心成员在学生六公寓对本次寝室美化大赛中的参赛寝室进行中期检查验收。生活资助中心的全体成员作为评委按主题、创意、整洁、适用等方面对各寝室的进行了打分。

 

 

 

经过了军训的洗礼,13级新生对于大学生活有了自己的认识,同时也对未来充满了憧憬,同学们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对宿舍进行修饰,塑造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参赛寝室的同学在精心的布置自己的寝室,为了把自己在大学的家装饰得更加温馨而努力着。在给评委们的讲解中,宿舍代表清楚地阐述了每个寝室的主题与创意,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参赛的寝室准备的也比较充分,装扮得十分精美,墙上各色的贴纸、海报,天花板上纷纷坠下的挂件,配上解说同学热情洋溢地讲解,透漏着同学们生活的激情,把大家对宿舍文化的理解通过生活中的小物品表现了出来。生活部的学生干部也为他们提出了一些在整体美化的效果上的意见,为他们指导了一些讲解技巧。

 

 

寝室作为大学生活的基本组成单位,作为丰富大学生活,营造互助互爱、积极愉悦的学习的生活氛围的纽带,对我校学风的完善、文化的深化显得尤为重要。预祝动力学院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