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学院迎新晚会主持人选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5浏览次数:0

 

   9月25日晚7时,动力学院在启航活动中心356室进行了迎新晚会主持人的选拔。本次选拔由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语翼工作室资深主持人担任评委,学生会主席张丁山出席了本次选拔。

 

 

 

   本次选拔面向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吸进了众多有主持人才华的同学参加。他们中有的是有丰富主持人经验的同学,也有的是从未登过舞台想挑战一下自己的同学。选手们按照随机抽取的次序依次登台表演,青春的梦想在欢笑中激昂,缤纷飞扬的思绪在这里得以展示,幽默诙谐的语句在这里互相碰撞,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今天他们都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努力在迎新晚会中以主持人的形象站在大家面前。在选拔现场发现了很多有主持天分的同学,语速和情感把握的非常到位。也有些同学没有达到自己最好的状态,需要再加强锻炼口才,但是也在这场选拔中得到了宝贵的经验,希望在以后的大型晚会中看到他们的身影。

 

 

   本次主持人选拔确定了迎新晚会的主持人人选,希望被选到的主持人能在迎新晚会中拥有精彩的表现,给全体师生一个难忘的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