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学院新生篮球赛正在火热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5浏览次数:0

 

9月29日下午6时,动力学院在21B317教室举行了针对新生篮球赛比赛安排的布置会议,由动力学院文体中心主任郑金昊主持了此次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来自全校16个院系的体育部的负责人。

 

 

 

在此次会议上,郑金昊主要介绍了比赛的具体流程内容,本次新生篮球赛是由动力学院承办的,所以动力学院对此比赛格外重视,为了体现比赛的公平、公正,本次新生篮球赛参赛的十六个院系每个院系出俩名裁判员、一名记分员及一名监督员组成了本次比赛的评判机构。比赛的裁判是与比赛的双方院系不同,而且在新生篮球赛正式开始之前,裁判员会接受一系列系统的培训,尽量杜绝判罚不公的现象发生。在安排完了新生篮球赛的一些具体事宜之后,进行各个院系的抽签分组,动力学院第一战将要对阵信通学院,希望动力学院能够首站告捷,再创佳绩。

 

 

本次新生篮球赛意在提升新生参与体育竞技的热情与动力,磨练意志,加强沟通与协作。同时,展现了我校新生强大的人格魅力与青春气息,为今后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