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学院迎新晚会节目审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5浏览次数:0

 

9月29日晚7时,在动力楼15楼多功能厅进行了迎新晚会的节目审查工作,团委书记凌瑞、辅导员陈楠以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作为评委观看了本次迎新晚会的彩排。

 

 

 

彩排现场热闹非凡,掌声雷动。抑扬顿挫的快板,张弛有度的相声,活力四射的舞蹈,幽默诙谐的小品,形式新颖的歌曲联唱,每位表演者都竭尽全力把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更值得一提的是贯穿整场晚会的微电影,以其新颖的手法、绝妙的创意,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节目虽然短暂但足以展现表演者在前段时间的精心准备以及辛苦付出。较一个星期前的表演,每个节目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大至表演流程更加顺畅,小到动作表情更加贴切,整个彩排过程无一不透露出同学们的努力与用心。表演完毕之后,凌瑞与陈楠就每个节目都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指导,也特别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提出改进的方案。

 

 

动力学院迎新晚会暂定10月13日在启航剧场隆重举行。相信经过大三、大二、大一三个年级同学的携手努力与辛苦付出,定能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