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校园生活 融温馨校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8浏览次数:502

11月15日12时40分,信通学院在21A231大教室召开有关权益日的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有校权益部部长刘立超和信通学院各学生代表。这次讲座由校权益部主办,信通学院权益部承办,信通学院体育部部长王一凡主持。

 

    首先,主持人王一凡对此次讲座内容作了简单的介绍,针对同学们近期学习方面的问题进行汇总并提出解决方案。随后,信通学院各班级代表与权益部部员就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地探讨。20120813班代表对期末考试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希望各任课教师能够经常给大家总结课本知识。生活方面,很多班级代表和权益部成员反映公寓打热水难、洗衣服难等问题,并建议在复习周和期末能延迟熄灯时间。权益部成员耐心地对各个问题作了解答,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这次讲座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心声的机会,把多数同学在学习和生活的中的诸多问题反映出来,使得学校领导能够更加清楚的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状况。随着问题的逐一解决,同学们能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有利于营造出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对学校和学院的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