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俱乐部话剧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9浏览次数:0

11月17日上午8时整,由外语系主办,英语俱乐部承办的英语话剧大赛在基础楼成功举办。初赛时段分为上下午,外语系多位老师出席并充当评委,来自全校22个系的参赛队伍展示了自己独具特色的精彩话剧。

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都非常积极。每个队伍的表演各有特色,他们的剧本有的来源于古代故事的新说,有的是从创意到表演全部原创,还有的来自平时生活故事的改编。但是,无论是哪一个队伍的表演都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较高英语水平、较高表演水平和优秀创意。在话剧大赛中,有的班级队伍独具匠心,将三顾茅庐这一个古代故事搬到了现代,讲述了诸葛亮考四级的故事;有的班级队伍表演了《西游记》片段,用英语再现了孙悟空三打白骨精这一为人熟知的故事,他们流利的英语,再加上滑稽搞怪的表演,让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忍俊不禁;还有的队伍为我们展现了他们大学的生活,具有很大的现实意义。

赛后,评委老师对各参赛队伍的话剧表演做了详尽的点评并仔细统计了分数。本次比赛表演精彩纷呈,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学好英语的热情,锻炼了同学们运用英语的技能,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了同学间的思想和感情的交流。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精彩风貌。

感谢英语俱乐部的工作,让我们期待下一轮精彩比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