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新生辩论赛争霸夺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0浏览次数:503

11月19日晚,新生辩论赛总决赛在启航活动中心火力开战,一路过关斩将胜出的信通学院与船舶学院争霸冠军。在双方唇枪舌战的激烈角逐中,信通学院以其灵活的的辩论技巧,巧妙地战略战术最终赢得本次本赛的冠军。

 

 当晚,在观众热烈的呼声中,两队队友进场。立论环节,我方一辩坚定立场、明确主题,充分把握己方优势,思维细致严谨,不给对方丝毫驳辩的机会。在对方二辩进行火烟味十足的盘问环节,我方一辩选手更是镇定自若,应对自如。之后,在前两环节我方气势均站上风的战况下,自由辩环节对方选手殊死一搏,决心力挽狂澜。但我方辩手始终沉着冷静,问答环节在紧紧站定立场的基础上,不断向对方攻城略地,使本场比赛掀起高潮,场下观众无不拍手赞叹。

 

最终结辩陈词,双方选手均针对整场辩论情况,重新申明己方观点。我方四辩画龙点睛,在陈词立论上,给予对方沉重一击,最终以压倒性的优势取得胜利。

 

本次新生辩论赛,信通学院一路所向披靡,最终不负众望,获得新生辩论赛冠军。对于本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冠军,信通学子倍受鼓舞,相信在明年的“校长杯”辩论赛中,我院仍能再造巅峰,续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