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7浏览次数:0

3月13日下午2时整,外语系承办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活动于基础楼402如期举行。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报名选手参加此次报名活动。外语系学生会主席王莹主持此次报名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使同学们增加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了解,提高同学们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大家英语学习的积极性,丰富大学生活。

 

本次报名活动分为四个环节。首先,宋诗韵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进行了概述与介绍,并简述强调了此次竞赛的重要性与意义。

 

其次,团委学生会成员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也进行了简要的描述。随后,学姐们对于如何准备英语竞赛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为学弟学妹们加油打劲。最后,同学们在现场踊跃报名,现场气氛火热。

 

报名会后,同学们均表示对大学生英语竞赛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通过此次英语竞赛,同学们的英语能力会有显著提高,同学们对英语的热情会明显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