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声工程学院举办风筝大赛放飞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9浏览次数:0

  2014年4月27日中午十二时三十分,水声工程学院风筝大赛正式比赛在军工操场顺利开赛,水声工程学院生活部部长张义,风筝创新协会副主席刘秋逸以及各位嘉宾参加风筝大赛放飞比赛。

  首先,刘秋逸向参赛队员介绍了比赛规则,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随后,风筝大赛放飞比赛正式开始,各队在对应裁判的引导下进行放飞比赛,各位裁判长及裁判也根据相应情况进行打分。最后,各队均在志愿者及裁判有序的引导下顺利完成比赛,充分体会到了户外运动的快乐,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愉快的笑容,风筝大赛放飞比赛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本次比赛旨在响应学校“三走”号召,并鼓励大家积极进行户外活动。此次放飞活动使大家的身心得到极大放松,极大丰富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在放飞活动中,各队均拿出最大的热情来参与,在活动中放飞自己的梦想,感受到快乐。我们总能看到选手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忙碌却满足,因为他们很快乐。通过本次活动,将会有更多同学走向户外,真正锻炼自己的身心,感受大自然的乐趣与美妙,这也是活动的真正意义所在。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