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水声工程学院风筝大赛闭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6浏览次数:0

  2014年4月29日晚六时三十分,水声工程学院风筝大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21B405教室举行水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马旭卓,水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赵云江,风筝创新协会主席雷磊,副主席刘秋逸及水声工程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参加此次闭幕式并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闭幕式旨在表彰具有突出表现的参赛选手并对此次比赛进行总结。首先,马旭卓肯定了各位参赛选手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也鼓励参赛选手在平时生活中发言“激扬青春,放飞梦想”的精神,构筑更加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随后,马旭卓、赵云江、雷磊和刘秋逸分别为获奖选手、优秀裁判以及优秀志愿者颁发奖状并为优秀选手和幸运观众赠送奖品。最后,赵云江和雷磊分别上台讲话,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坚持锻炼,为全方位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闭幕式,既是为参赛选手颁发奖状,又鼓励大家多参加户外活动,符合学校“三走”活动号召,是有着积极意义的优秀活动。通过此次闭幕式,大赛参与者也得到相应锻验,这将对日后大赛举办产生积极影响。通过活动激发参与热情,通过参与推动活动进行,风筝大赛已经取得坚实的成果。我们可以相信,在日后生活中,风筝大赛将会越办越好。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