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声工程学院代表队参加“疾风31”项目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4浏览次数:0

  2014年5月10日上午九时整,由校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疾风31”项目比赛在军工操场进行,各学院均派出最强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水声工程学院由体育部副部长刘西北,项目负责人冯晨带队参加此次比赛。

  首先,比赛工作人员向各代表队解释比赛规则,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随后,“疾风31”比赛正式开始,各代表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依次有序进行比赛。比赛中,水声工程学院代表队所有成员都尽最大努力完成比赛。各代表队在工作人员及裁判的安排下完成比赛,所有选手通过此次比赛都体会到户外运动的快乐。

  本次比赛旨在鼓励大家更多进行户外体育运动,并在比赛中锻炼选手的团队协作精神与团队合作能力。此次“疾风31”比赛使大家身心得到放松,丰富课余生活。在平时训练中,所有队员都拿出自己的最大力量来完成每次任务,我们总能看到队员们劳累的身影,大家劳累却满足。本次比赛增强水声工程学院的凝聚力,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为大家带来更多欢乐。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