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水声工程学院院系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5浏览次数:0

  2014年5月11日上午九时整,水声工程学院在南体育场举办水声工程学院院系运动会,学院13级各班均派出运动员参加此次运动会,运动会由负责人冯晨,高新博共同负责。

  首先,比赛工作人员向各位选手详细介绍比赛规则,并预祝选手们取得理想成绩。随后,运动会各项目比赛正式开始。各位运动员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并完成比赛,在比赛中,所有选手都尽拼尽全力完成比赛,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接下来参加校运动会做足准备。最后,各位运动员在工作人员安排下顺利完成比赛,所有选手通过此次运动会充分体会到体育运动的快乐,本次院系运动会顺利落幕。

  本次运动会旨在为学院参加校运动会发掘人才,鼓励大家更多参加体育运动,锻炼身心。此次院系运动会放松身心,丰富课余生活。在此次运动会中,所有运动员都拿出自己的全部热情来完成每项比赛。在比赛中,运动员们使出各自最大力量来参与比赛,取得多项优异成绩。经过本次运动会,水声工程学院的凝聚力得到增强,更为接下来的校运动会做好充足准备,将会在校运动会上展示出一个更加优秀的水声工程学院。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