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声工程学院举行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5浏览次数:0

  2014年5月7日下午二时三十分,水声工程学院体育部在水声楼410教室举行校运动会水声工程学院动员大会,水声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冯晨及高新博主持了此次大会,水声工程学院大一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并报名参加运动会项目。

  首先,冯晨为大家介绍运动会的项目组成,具体解释某些运动项目的规则等,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为学院争光。随后,各班班长组织本班成员进行各项目报名,现场运动氛围十分浓厚。接下来,由高新博统计所有报名人员,并告知参赛人员运动会注意事项。最后,冯晨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同时表示在接下来的准备工作中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在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鼓励全体同学积极参加运动会项目,动员大家多进行户外运动,对运动会各个项目进行参赛安排,这也为接下来一段时间内运动会各项准备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通过此次大会,大家充满信心,为运动会做好最大准备。  

<!--EndFragment-->